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术成果 | 陕西译讯 | 学术刊物 |培训中心 | 翻译评审 | 翻译服务| 联系我们 | 相关链接
 
 
 
 
 
 
 

1998年

2000年

2002年

2003年

 
 

.

2012

1月03日正式启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海伦·斯诺翻译奖”竞赛。

2月14日我会成功举办“首届新春新作双语朗诵会”,陈忠实,薛保勤等出席。马珂代表主办单位致辞,陕西乐团钢琴伴奏。这次别开生面的朗诵会吸引了海内外二十多家媒体的关注和采访。

3月11日中小学委员会举办“新课标英语教学研讨会”,李育民主任做主题演讲,碑林区二十多所中学一百多位英语教师参加。

3月27日我会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口译大赛陕西赛区决赛”。

4月7日再次成功举办“西洽会”项目——东西部语言服务产业论坛。中国译协副会长施燕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致开幕词。省委外宣办主任李伟以及孙天义,姚超英等出席。全国四十多家翻译公司代表参加。

4月22日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口译大赛西北赛区决赛”,陕西选手包揽前三进军北京决赛

5月17日成功接待著名翻译家江枫来陕讲学。

5月22日马珂秘书长到西安七大翻译公司考察调研。

6月8日安危,马珂应聘出任西安翻译学院客座教授。

7月7日我会军事翻译委员会在东方大酒店宣告成立。葛广纯任主任。

7月22日我会举办“青木川”英文版首发式,雷涛,叶广芩出席。

9月15日马珂在长沙出席第十届全国核心期刊研讨会。

9月17日我会成功接待美国语言专家沃佩雅夫妇并与陕西作家翻译家多次座谈。

9月2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海伦·斯诺翻译奖竞赛结果公布。中央财经大学江璐获一等奖,赴美国南犹他大学学习一年。

10月10日安危,马珂,袁西玲,徐改平,雷华代表陕西译协参加在北大举行的“第十五届斯诺研讨会”。

10月16日我会在西北大学成功举办“2012海伦·斯诺学术研讨会”。

11月24日我会成功举办第四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西北赛区总决赛。

11月30日音乐翻译委员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宣告成立。缑斌任主任。

12月4日军事翻译委员会正式启动“首届军事翻译竞赛”。

12月1日我会在曲江惠宾苑酒店召开“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西安研讨会”。全省十六所高校外语院系负责人与中国语言服务产业联盟再次合作。北京大学MIT教育中心主任王继辉教授,中国语言服务产业联盟轮值主席张勇,山东师范大学翻译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斌教授等专家参加。

12月8日与西安音乐学院合作主办“第二届陕北民歌全国译介研讨会”。

12月18日俄语委员会与陕师大汉学院举办中外学生联谊会。

12月16日安危主席第三次向西安八办纪念馆捐赠文物文献资料。

12月16日斯诺研究中心召开第四届理事会。安危任荣誉主席,马珂任主席,高敏娜任秘书长。

12月20日安危,马珂受聘西安工业大学兼职教授。

 


版权所有:陕西省翻译协会